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流窜大盗”落网 专偷电脑CPU和内存条

68628">

  两名男子好逸恶劳,见一些网吧经营业主在夜间疏于管理,便动起了歪心思,他们流窜多地,专门在夜间窃取电脑CPU、内存条,先后作案六起,涉案价值近十万元。近日,无为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

  日前,无为县无城镇境内发生一起盗窃网吧电脑CPU、内存条案件。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网吧监控,发现有两名嫌疑人连续两次作案,手法比较老练。警方通过深入侦查后发现,今年4月份以来,芜湖市南陵县、马鞍山市和县、蚌埠市怀远县等地,也发生过盗窃网吧电脑CPU、内存条的案件,且作案手法相近、作案时间也比较集中,办案民警推断上述系列盗窃案件,可能系同一伙人作案,于是果断决定并案侦查。

  在多方配合下,案件终于取得重大突破,两名宁国籍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近日,在宁国市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3岁,2010年因盗窃摩托车被宁国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刑满释放后,他不思悔改,想着电脑CPU、内存条价值比较大,且易销赃,自认为找到了发财的“好门路”,于是动起盗窃网吧电脑CPU、内存条的念头。

  今年4月份以来,王某伙同唐某(在逃)多次潜入无为县及和县、南陵县、怀远县境内,白天坐车到作案地踩点,趁夜深人静、很少有人上网之机,唐某在外围“望风”,王某用螺丝刀拆卸电脑CPU、内存条,得手后,两人立即乘坐出租车逃离现场。两人先后作案六起,涉案价值近十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无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正超 倪旭生 汤永飞 作者:中安在线  作者:马…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