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达州通川严管网吧实名制 违规将顶格处理

[作者:代婵 来源:代婵 时间:2013-3-13我来说两句
68313">
  近日,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召集指挥中心、法制、督察、情报中心、网监及各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网吧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李达章向各部门通报了2月份全区网吧安全技术措施和实名上网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意见。
  
  分局副局长唐波分析了当前全区网吧实名制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严格落实网吧实名制,全面加强网吧阵地控制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管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迅速扭转被动局面;二是强化目标推进,集中开展网吧实名制专项整治,实现4月底前全区网吧在线率达到100%、实名上网率达到95%的任务目标;三是强化管理处罚,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网吧的检查力度和频度,对违规经营的网吧一律顶格处理,要严格执法标准,确保尺度统一、处罚到位;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指挥中心、治安、督察、情报中心要采取网上巡查、随机抽查、实地暗访等方式,对辖区网吧实名登记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报,并督促派出所依法严肃查处。


本文来源:代婵 作者:代婵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