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失窃7000余元原是内贼作怪

[作者:王婷婷 来源:山西新闻网 时间:2013-1-7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婷婷)太原一网吧招来一名保洁员,不承想这名保洁员竟监守自盗,盗走网吧7000余元现金和部分游戏点卡后逃离。1月6日,太原市公安局尖草坪分局汇丰责任区刑警队通报,犯罪嫌疑人吴某被警方抓获。

  2012年12月中旬的一天,尖草坪区一网吧老板王某因经营需要招工,20岁出头的临猗县男子吴某前来应聘。王某认为吴某为人老实,就让吴某负责网吧的卫生清洁,每月支付1000余元工资。起初吴某尽职尽责,可没过几天,王某发现吴某经常坐在电脑前打游戏,而且一打游戏就忘记干活。

  今年1月3日凌晨2时,王某像往常一样在网吧门口旁的沙发上睡觉,由吴某负责值班。吴某见老板熟睡,而且上网人员较少,就用事先准备好的改锥将吧台的抽屉撬开,将7000余元现金和部分游戏点卡装进塑料袋后迅速逃逸。网吧内的视频监控记录下了吴某盗窃的全过程,王某立即报案。

  最终,犯罪嫌疑人吴某在临猗县一网吧内被抓获,吴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文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王婷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qq.com/a/20130107/000440.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