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电动车停网吧门前被偷走

[作者:李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时间:2012-12-27我来说两句

电动车停网吧门前被偷走
来源: 齐鲁晚报(济南)(记者 李璇) 

去网吧上网时,把电动车停放在网吧门口,一时疏忽没有上锁,不曾想却被小偷钻了空子,新买不久的电动车就这样被偷走。

26日,临清市民王先生说,19晚,他和朋友来到临清红星路的一家网吧上网,把电动车停放在了网吧门口,没有上锁。结果,等他上完网再出门时,电动车早已不翼而飞。他调看了网吧的监控录像后发现,他的电动车被一名男子偷走。

王先生说,网吧的监控录像显示,19晚9点17分,一名25岁左右的男子出现在监控画面里。男子四处打量一番后,直接推走了他放在网吧门前的白色电动车。由于电动车没有锁,从男子出现到离开,整个过程不到10秒钟。

作者:李璇

(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

本文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璇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163.com/12/1227/06/8JNAP75O00014AED.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