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应聘收银员混进网吧偷走万元

[作者:青岛晚报 来源:青岛晚报 时间:2012-12-26我来说两句
应聘收银员混进网吧偷走万元

  20岁的平度男子刘某带着女友四处流浪,为了搞到生活费和女友的堕胎费用,他借假应聘之机盗窃网吧收银台。从今年年初开始,刘某在平度、城阳、市区先后偷了五家网吧的一天营业额,偷到现金近万元。近日,兴隆路派出所在连续追踪刘某五个月后,终于将其抓获。

  7月底,刘某到兴隆路辖区内一网吧应聘。到网吧后,刘某坚称要当收银员,但网吧已经有了足够的收银员,只缺一名网管,网吧老板便与其协商,让其先干一段时间的网管。当天下午,网吧收银员去了趟厕所,但当回来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收银台里的现金和自己的几百元钱都不见了,刘某也不知所踪。网吧工作人员立即打开视频监控,发现竟然是网管刘某迅速打开了收银台,将里面的钱一股脑地拿了出来,然后又拿走了收银台旁边放着的现金,得手后跑出网吧。经收银员清点,刘某大约偷走了3000元,网吧老板随即报警。

  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将监控视频资料拷走,并核查了刘某当时留下的身份证复印件。近日,兴隆路派出所获得准确线索,刘某正在平度某网吧内上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上网的刘某当场抓获。

  据刘某供述,他和女友是中学同学,两个人毕业后便到一起打工,因为嫌弃工作累且赚钱少,两人随即辞职。把身上的钱花光之后,刘某便想到“妙招”,将网吧收银台内的钱偷到手。随后,刘某便开始到网吧“应聘”收银员,开始试用后,刘某瞅准机会下手。刘某从平度偷到城阳,然后从城阳偷到李沧和市北。今年11月份,刘某的女朋友意外怀孕,因为没钱给女朋友堕胎,刘某便再次下手偷钱。

本文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qdqss.cn/2012/december/DA9D626D.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