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济宁:见漂亮手机心生邪念 网吧监控让贼手现形

[作者:记者 王乾 通讯员 王… 来源:济宁晚报 时间:2012-12-3我来说两句
在网吧内不好好上网,却时刻惦记着别人的手机,最终落了个被刑事拘留的下场。11月28日,一男子在网吧内见邻座一男子使用的手机非常漂亮,一时经不住诱惑,将手机偷走。任城公安分局李营派出所110巡逻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迅速将该盗窃案件侦破。


  见到漂亮手机起邪念


  11月28日下午,家住任城区的李东(化名)来到李营街道一网吧内上网,他在一位置坐下后发现邻座的男子放在桌上的手机非常时尚,恨不得一把夺过手机变成自己的。


  李东是个网迷,由于没有正经工作,为了打发无聊的时光,他经常到网吧上网,从此便和网络游戏有了“不解之缘”,游戏中虚幻的场景令他非常着迷,一天不玩他就觉得难受。而此刻李东并没有把心思放在网络游戏上,他没有打开游戏,而是漫无目的地浏览着网页,心里想的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把那个时尚的手机变成自己的。就在这时,邻桌的男子起身离开了座位,桌子上的手机依然在那里放着,李东感觉机会来了,眼睛瞟了一下四周,发现无人注意他后,拿起手机离开了网吧,之后又返回网吧内继续上网。


  监控录像让他现形


  下午16时许,任城公安分局李营派出所110值班民警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偷了。“我们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同时询问了失主一些情况,得知失主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员,也不知道是谁偷的。”民警告诉记者。


  民警查看了网吧内的监控录像,这让李东一下子现了形。在派出所内,李东如实供述了偷走手机的犯罪事实。李东说由于父母对他缺乏管教,养成了他好吃懒做的个性,他非常后悔自己的行为,不该动贪念。他希望民警能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他出去后一定找个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东已被任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本文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记者 王乾 通讯员 王…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jnnews.tv/news/2012-12/03/cms307667article.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