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5网吧电脑被窃贼“掏芯” 涉嫌盗窃罪被提请批捕

[作者:赵树一  姜超 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时间:2012-11-27我来说两句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姜超)男青年丛某经常在网吧玩到凌晨,但他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趁夜深人静的时候,拆开网吧内电脑主机机箱盗窃CPU、显卡和内存条。近日,市区有5家网吧被丛某“光顾”,70余个电脑配件被盗。昨日,丛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请批捕。

      10月26日上午9时许,有人进高区某网吧上网发现,网吧北侧的4台电脑不能正常开机。网吧业主孙先生挺诧异,过去拆开机箱一看,里面的CPU、显卡和内存条都不见了。

      孙先生调看网吧内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在该网吧上网的男青年在当日凌晨2时许实施了盗窃行为。当晚,孙先生去高区帝王宫附近一家网吧办事,意外发现了在他网吧“掏芯”的男青年,马上和该网吧工作人员一起将其扭送高区公安机关。

      经审查,男青年姓丛。他交代,自今年8月份以来先后在市区的5家网吧里作案6起,盗取CPU等电脑配件70余个,卖到电脑配件商店,非法所得用来上网、买衣服和住旅店。

      昨日,丛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向高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本文来源: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 作者:赵树一  姜超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hnews.cn/weihai/node/2012-11/27/content_5509332.ht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