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武陵源索溪峪工商所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作者:董拥军 来源:张家界在线 时间:2012-11-7我来说两句
 张家界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董拥军)为规范网吧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黑网吧、黑游戏室以及变相经营网吧行为,给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近日,武陵源索溪峪工商所采取四项措施加大对辖区内网吧、黑游戏室的监管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突出整治重点,加强巡查监管。对喻家嘴、宝峰湖等城乡结合重点区域的监管巡查。对于非法经营的无照网吧,发现一户查处一户,依法取缔,决不手软。

  以“经济户口”为基础,加强与文化、公安、电信等部门信息沟通。

  严把监管责任关。按照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建立辖区网吧监管档案,结合信用体系监管,对屡次发生违规经营的网吧,实行重点监控。

  广泛发动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参与网吧的监督管理,聘请学生家长、老师等社会人士作为义务监督员,共同监督网吧经营行为,规范网吧市场秩序。

  截至目前,共出动各单位执法人员38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执法人员不仅检查了网吧经营户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是否与实际情况相符,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发放宣传资料220份。

[作者:董拥军]
[来源:张家界在线]

本文来源:张家界在线 作者:董拥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zjjzx.cn/news/wlyxw/220281.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