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丢失手机 小伙坐等“歪心”人

[作者:通讯员程丽 记者陈莉… 来源:襄阳晚报 时间:2012-11-4我来说两句

 襄阳汉江网消息(襄阳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程丽 记者陈莉莉】手机丢失后,小伙子硬是耐着性子,把“多手”之人给“等”进了派出所。


  10月29日下午1时许,巡警一大队接到110指令:高庄路樊城区委门口有群众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年轻男子小李说,自己10月28日晚在织工街太阳岛网吧玩时,不慎丢失一部手机。之后,他通过网吧监控录像发现,是自己在网吧调换位置的时候,手机遗落在桌面上,旁边一名上网的男子将手机拿走了。之后,小李一直在太阳岛网吧蹲守,他觉得该男子还会来上网。果然,第二天,那名男子出现在该网吧,小李赶紧报警。根据小李的指认,民警当场抓获了嫌疑男子陶某,对方承认了自己偷拿手机的行为。

  警方已对陶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本文来源:襄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程丽 记者陈莉…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hj.cn/html/201211/03/0342702611.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