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用淘汰消防产品网吧被整改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2-10-24我来说两句
 本报10月23日讯(首席记者 聂金刚 通讯员 李 杜婷婷) 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近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发现开发区一家网吧使用过期淘汰消防产品,消防监督人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隐患。
消防监督员发现,该场所使用的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为过期淘汰消防产品,消防监督员向场所负责人阐明了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以及相关法律规定,将新型与过期淘汰安全疏散指示标志进行了对比。
最后,消防监督员依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该场所限期整改隐患。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people.com.cn/24hour/n/2012/1024/c25408-19364030.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