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烟台:网吧“捡”手机 小伙“二进宫”

[作者:齐鲁网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12-10-24我来说两句

 烟台:网吧“捡”手机 小伙“二进宫”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警方前线

  齐鲁网10月23日讯小马是烟台开发区一家企业的员工,平时很喜欢上网,一休班就钻进了网吧里。

  受害人小马介绍,他在网吧上网到9点半,想打电话一摸口袋手机不见了。小马立即报了警,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网吧,调取了网吧的监控录像,发现在这期间只有一名小伙子从小马身边走过。民警迅速将这个小伙子带回派出所,哪料人家这个小伙子承认他拿了手机,但强调说自己是捡的。

  再一查,小伙子姓李,今年6月,曾因为盗窃被警方处理过。证据面前,岂能一个“ 捡”字就把自己撇干净了。

  烟台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赵军伟介绍,如果说违法嫌疑人,在这个过程当中,实施了这种拿或者趁当事人不备,捡走了这个手机的情况下,在法律规定上属于盗窃行为。

  目前,这位李某再次被治安拘留。

(来源:齐鲁网)

本文来源:齐鲁网 作者:齐鲁网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society.people.com.cn/n/2012/1024/c136657-19363137.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