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沈阳丰泽办绿色网吧 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1-12-6我来说两句
66257">

  去外面上网怕不安全,在家上网又担心时间太长……关于孩子们在哪上网的问题,家长们很犹豫。

    沈阳市和平区丰泽社区开办了一个“未成年人绿色网吧”,孩子在这里可以上网冲浪、查阅资料、玩游戏等,但不会浏览到不健康的信息,也不会有暴力血腥的游戏。

    社区书记张秀兰说,“未成年人绿色网吧”已经成立了3个多月,免费对孩子开放。

    在“绿色网吧”孩子能干啥? 浏览新闻、查阅资料都行

    昨日10时许,记者走进和平区丰泽社区活动室,10台崭新的电脑分别放在格子间里。

    文教干事孙晓珊指着屏幕左下角的图标说:“这个是我们专门为孩子们下载的健康游戏网站,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随意挑选着玩。”

    游戏分为益智类、休闲类、体育类、女生类等9种类型。“这里面不存在暴力血腥等对未成年人造成不好影响的游戏。”孙晓珊说,孩子在这里可以上网冲浪、查阅资料、浏览新闻趣事、制作网页、玩游戏等等。

    如何管住孩子上网打游戏? 暴力血腥游戏压根玩不了

    记者打开电脑试图下载大型网游、浏览娱乐性网站和聊天网站,均被屏蔽。

    文教干事孙晓珊说:“每台电脑都安装了过滤软件,会把暴力血腥的游戏、不适合孩子们的聊天娱乐网站主动地屏蔽掉,这样孩子们就能放心使用了。”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