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锦江区64个“绿色网吧”正式免费运营

[作者:张婕 蓝婧 来源:张婕 蓝婧 时间:2011-10-31我来说两句
66078">
  10月28日上午,随着锦江区“201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启动,分布在锦江区的64个市民活动中心的“绿色网吧”正式免费运营。

  同普通的盈利性网吧不同,到这些“绿色网吧”上网的群众全部免费。它们面向全市人民,可以是正在上学的少年儿童,也可以是头发花白的大爷大妈;欢迎高层知识分子,也欢迎广大农民工朋友。只要输入实名信息登记后,便能够在这里查阅学习资料、浏览专业知识等。

  昨日“2011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后,锦江区社区学院把自己的网络平台和社区活动中心的网络共享,提供化妆、早期教育、0~3岁婴幼儿养护、插花等各项学习课程,前来上网的市民只需进入该平台页面就可在线学习。

  这里的市民还可以像在超市购物一样自由“点选”学习法律知识。“法制超市”按照课程安排每月授课一次,辖区居民、单位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选择。

  “绿色网吧”唯一门槛就是这里的所有电脑均经过软件过滤,网吧不能玩游戏、不能看电影,同时实行专人监管制度,从而保证上网用户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下学习。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网吧系统,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