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未成年人绿色网吧坐满成年人

[作者:彭斐 来源:红网-当代商报 时间:2011-8-8我来说两句
市民来电:前日,家住长沙的何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人民新村社区开了一个未成年人电子阅览室,前两天我带小孩去上网,但是里面坐的都是大人,不让小孩进去。希望记者调查一下。

  记者调查: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人民新村社区居委会,在居委会办事大厅旁边,找到了这间电子阅览室。门口悬挂着“长沙市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长沙市社区公益电子阅览室”的牌子,还有一块牌子上提示“活动室所有项目均免费开放”。不过里面确实坐了六七名成年人在电脑前忙活,并没看到有学生。其中一名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朝阳街道另一个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由于最近几天街道在准备文明创建的资料,工作量比较大,需要暂时占用一下这个网吧,周末应该就可以向社区未成年人恢复开放了。

  部门回复:朝阳街道文化站长熊智:人民新村社区的绿色网吧是2007年就开始实施的,主要对社区内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免费开放,一共有11台电脑,社区的未成年人可以持上网登记卡免费上网,不过每个人上网时间不能超过2小时。网吧自开放以来使用频率特别高,尤其寒暑假期间,每天上网流量很大,每年维修资金也要上万元。最近因为街道文明创建的工作需要准备大量资料,社区工作人员暂时使用了绿色网吧,同时有几台电脑坏了,正在维修,因此暂停了向社区未成年人开放使用。我们会马上贴出通知,并尽快将电脑维修好,最晚一周后可以恢复正常开放,希望大家理解。见习记者 彭斐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roll.sohu.com/20110808/n315737950.s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