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正文

花季少女偷菜上瘾 离家出走居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胶东在线网 时间:2010-1-12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当下,网上玩偷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因为可以“体会到成功的快感”,一些人“偷菜”上了瘾。莱山区某中学19岁少女小阳就因为“偷菜”上瘾,而离家出走寄居网吧五天,家人在苦寻无果之后,无奈求助了公安部门。

据盛泉派出所民警介绍,小阳在8日放学后便没了踪影。因为她的家人顾及孩子的前途,始终不愿向公安部门求助。直至9日,小阳的母亲姜女士来到派出所报案后,小阳已经失踪五天。

小阳是姜女士和前夫的女儿,今年上中专三年级。姜女士和前夫离婚后组成了新的家庭,迁居外地,而小阳一直和农村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2010年元旦学校放假,小阳母亲回到烟台和女儿团聚了一段时间。因为烟台自3日开始下雪,学校停课,姜女士也没能离开烟台。

过了五天,还不见孙女踪影,奶奶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发动了全家人苦寻一夜也未找到,等到第二天日,小阳还没有回家,奶奶遂打电话向姜女士说明了情况。姜女士猜测女儿可能是去同学家玩了,亲友们全部出动,把能找的地方找了个遍,一天过去了,小阳仍然毫无音信。

其间,陆女士也曾想过报警。但她担心女儿临近毕业,害怕报警后,会有人胡乱猜测,影响到女儿的学业和心理健康,于是一直拖了五天也未报警。

接警后,民警设法打听到小阳班主任的电话,经过与班主任的交流,民警得悉小阳有个好朋友就住在派出所辖区某村中。

民警立即驱车来到小阳好朋友小丽家中,据小丽讲小阳交了一个男朋友,也是附近村的,他们最近迷上了“偷菜”。小丽告诉民警,小阳曾说在元旦和学校停课期间在网吧和男朋友一起去偷别人的菜很过瘾,因为担心复课后,自己的菜园估计就会被偷光了,打算再和男朋友一起到网吧“偷菜”。征得小丽家人同意后,民警在小丽的qq上发现小阳在网上,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至少可以暂时排除遇害的可能。

为了尽快找到小阳,民警要求小丽协助调查。小丽根据民警的提示,与小阳通过QQ聊天得知小阳与男朋友吃住在某网吧内。

在网吧里,民警和姜女士找到了离家出走五天的小阳,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小阳最终同意由父亲接她回家。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wbzol.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