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网吧审批开放利好消息,厦门接的第一单生意

[作者:werya 来源:bbs.txwb.com 时间:2014-12-14我来说两句

这个小单其实还铺垫了很久,老板几个月前就有打电话来咨询重做无盘系统的事宜。也不知什么原因一直都没有下文,可能老板认为以前的易游系统用得也还行。网吧审批放开消息出来后,老板就又打电话来了,决定重做系统,另外,给其中的十台加装了技嘉 GV-N730-2GI 独立显卡,也申请了营业执照,准备大干一番了,接下来还准备添加新的机子呢。应该是个好的开始啊!
    从泉州驱车一路狂奔,在老板约定好的时间如期赴约,先上最新的WIN2008r2_sp1_617598不耗内存的系统,本来想简单省事做云更新的454,可能因为客户机是NF的集成千兆软网卡的原故,开超级重启N次都是到桌面后卡死,无法继续了。晕,想省事点还不行!果断换网维大师2250_1201_纵横四洋版,开超级一路顺利进桌面,打驱动,上万象。还是大顺网牛B,云更新无盘的兼容性还是有待进步啊,关掉云更新的无盘启动服务,游戏菜单就用它了,没广告,还是值得推广的哦。
下面放图啦!
服务器2008系统

 

磁盘分配,一读一写先带20台,一个1TB的机械盘:服务器系统+备分+系统镜像+游戏,一个金士顿的60GSSD固态回写。

 

老实说,你见过这么脏乱的网吧服务器么:

你见过厦门这么破的网吧么,哈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您对"这个网吧,你觉得如何?"的看法是

脏,乱,差
一般

很好
  

本文来源:bbs.txwb.com 作者:werya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