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首见超级震撼型的网吧 太原华宇通全球

2006/12/21中关村在线杨睿

  华宇通全球网吧于2006年9月8日正式营业,是由山西太原市华宇宾馆与通全球网吧共同投资建设的豪华大型网吧。据网友介绍,该网吧位于太原市的IT核心地带——南内环街中段,西邻阳光数码港、东邻太原市师范学院。

  网吧共有终端机三百多台,其中配置19寸纯平区的电脑有120台、17寸宽屏(也是包间区)有电脑180台、CS战队训练区有10多台。

  300多台机器的网吧,在大中城市来说,一般只能算是中型网吧。但由于华宇通全球网吧在设整体布局方面考虑的十分周到,使得从二楼往下看时,整个网吧给人的感觉十分整齐、震撼。


首见超级震撼型的网吧 太原华宇通全球

整齐 震撼的营业大厅

首见超级震撼型的网吧 太原华宇通全球
换个角度看 豪华 震撼

首见超级震撼型的网吧 太原华宇通全球
镜头下的营业大厅效果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