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超精美图示豪华高端网吧 猎狐网络空间

2006/11/15中关村在线凹凸
·猎狐网络空间大厅

  在一些大城市,网吧已经慢慢地开始往豪华、高端方向发展。比如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猎狐网络空间”,它就是一家环境舒适、装修豪华的高端型网吧。猎狐网络空间从2006年5月初开始动工装修,到2006年7月底试营业,装修后的环境大气而不失精致,把握整体,注重细节。

  猎狐网络空间大到网吧整体布局、功能区划分,主色调的选择,小到灯光的颜色搭配,沙发的厚薄软硬,必须要让顾客感觉到宽敞、舒适。桌椅的舒适程度、过道的空间、地灯的安装、装饰品的摆设,这些环节均经过无数次考究后才能通过,力求做到的一种完美效果。

  这一次“ZOL网吧联盟”介绍网吧不再从网吧的大门开始,我们直接奔向营业大厅,先看营业大厅中央部分:


超精美图示豪华高端网吧 猎狐网络空间

营业大厅中央

猎狐网吧楼上全貌
猎狐网吧楼上全貌

  为提升网吧的品位,猎狐网吧因地制宜,特别在网吧的入口侧墙设计了四口喷泉,与网吧内放置的阔叶植物交相掩映。

大厅中央特写
近景俯视大厅

超精美图示豪华高端网吧 猎狐网络空间
大厅中央远景特写

超精美图示豪华高端网吧 猎狐网络空间
大厅近景特写

  候机厅和吧台前设有一水景,清水沿着近3米高的玻璃柱缓缓流下,注入水池,穿过木桥,各种观赏鱼儿游弋其中,木桩缆绳因带左右,再加室内几百株绿色植物,郁郁葱葱,构成一幅别致的自然美景,在这样的环境的上网休闲、娱乐,心情自然格外舒畅。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凹凸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