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山东济南:网吧凌晨营业并锁闭大门将重罚5万

2013-5-27郇志君郇志君
68711">

  近日,济南市消防部门发现,市内部分网吧在夜间12时后仍继续营业,并将大门锁闭,开辟后门供人员出入。消防部门表示,这种做法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消防部门将重点打击此类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停业整顿,并罚款5万元。

  2002年6月16日,北京蓝极速网吧发生特大火灾事故,造成25人死亡。2013年4月14日湖北襄阳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因二楼网吧着火,造成14人死亡。一位济南市消防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在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基础上,济南市消防部门将严格整治深夜营业并锁闭安全出口的行为。

  据了解,济南市公安局将责成各派出所与辖区内所有的网吧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落实工作责任。一经检查发现,将严格按照《消防法》《山东省消防条例》《公共娱乐场所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一律停业整顿,并顶格罚款5万元。



本文来源:郇志君 作者:郇志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