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张店“扣分制”管网吧 擅自变更地址将吊证

2013-4-22赵瑞雪赵瑞雪
68531">

  20日-21日,张店区文化市场执法部门集中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对中心城区繁华路段及学校周边网吧突击抽查,对于擅自变更经营场所以及接纳未成年人的最高一次性扣除100分,直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1日上午,记者跟随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华光路、步行街等繁华路段以及马尚镇等学校周边网吧进行抽查,均未发现违规上网行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张店文化执法部门今年首推网吧“扣分制”考核,每个网吧每年的分值为100分,其中接纳未成年人,未按规定登记上网服务,变更经营场所名称、经营场所、机器台数或终止经营活动未向文化行政部门办理有关手续或备案,超时经营,未按规定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等都将扣减相应分值。

  其中擅自变更经营场所地址、擅自终止经营活动、一次接纳3名以上(含3名)未成年人以及在规定的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和由于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的,单次即扣100分,直接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据悉,“扣分制”不仅仅对独网吧经营户有制约作用,同时对连锁网吧同样有效。一旦连锁店有违法违规行为,连锁公司也将负连带责任。最终,被扣分的经营单位将接受警告、经济处罚、停业整顿、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等相应处罚。



本文来源:赵瑞雪 作者:赵瑞雪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