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培训 检查 联动!遂平“三项措施”监管网吧

2013-3-25赵霞赵霞
68373">

  遂平县公安局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网吧管控措施,实时监督网吧实名上网管理系统的使用,完善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制度,确保上网人员能够被适时碰撞比对,最大限度堵塞违法犯罪滋生的通道。

  一是不定期开展从业人员培训,完善实有人口信息采集补录工作。

  二是严格检查,监督网吧实名上网管理系统的使用。网吧上网实名制工作的开展,对网吧规范管理及发挥网吧阵地控制起到积极作用。遂平县公安局调整工作思路,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严格处罚措施,切实落实网吧实名上网制。

  三是部门联动,全面加强网吧检查。为净化网吧上网环境遂平县公安局积极向县委政府汇报取得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共同整治网吧经营秩序。不定时联合综治办、文化中心、工商所等部门从上网实名登记、合法经营、文明健康上网等方面,对网吧进行全面检查。



本文来源:赵霞 作者:赵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