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2013年上海或将提升对网吧监管和检查频率

2013-2-4张骞张骞
68171">

  上海市教委1月31日转发上海市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关于印发《2013年上海市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要点》通知。2013年,本市将加强校园周边文化娱乐市场管理。同时,本市今年还将研究制定高校安全管理规范。

  根据要求,本市文化管理部门严把审批关,依法严禁在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开设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戏机房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文化执法、公安、新闻出版、工商等部门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提升对网吧游戏游艺娱乐场所、营业性歌舞娱乐场所、出版物经营场所的监管力量和检查频率。依法查处网吧、文化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和发行、传播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出版物。开展网络文化、文化娱乐场所、出版物市场、教材教辅读物等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和查处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经营行为。本市今年将做好无证照经营网吧的整治工作,遏制无证照网吧回潮现象。

  此外,本市今年还将研究制定高校安全管理规范。上海市教委将研究制定高等院校学生伤害事故、非正常死亡事件处理指导意见、高校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消防安全管理导则、保安服务管理规定、外来人员管理办法等指导性文件,提升高校校园安全管理科学化水平。



本文来源:张骞 作者:张骞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