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丽水:开发区网吧采用“治安星级制”管理

67852">
  近日,丽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水阁派出所对辖区内5家“治安星级制”管理的试点网吧进行授牌,并通过等级化考核授予其中3家网吧三星级称号。

  目前,丽水经济开发区共有网吧14家,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网吧管理、规范互联网信息服务活动,促进网吧如实登记上网消费者的有效身份信息,提升网吧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开发区公安分局水阁派出所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于今年11月份,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网吧实行“治安星级制”管理。 治安星级分为三个等级。

  其中三星级最高,属于规范性示范网吧;二星级为达标网吧;一星级为最低级,属需加强监管的网吧。根据网吧的各自情况,水阁派出所针对不同星级的网吧制订了相应的例行检查督促方案,并在网吧实名登记、消防安全、软件管理使用等执行情况方面,根据明查暗访结果、协助公安机关查办案件等情况,采取动态管理的方式,依据评级标准进行升降星级。对于整改不力、措施不到位,长期处于一星级的网吧将视情况进行停业整顿,促进开发区网吧规范经营



本文来源:胡雪峰 刘翠珍 作者:胡雪峰 刘翠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