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为推动“创文” 滁州开展网吧市场专项督查

2012-11-29不详佚名
67823">

  为推动滁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根据《滁州市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活动方案》和《安徽省公共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要求,11月23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贾松带领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总工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参加的公共环境(网吧市场)督查小组,对滁州市区网吧市场开展了第一次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以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提高市民文化素质为工作重心,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察看城西南网吧10余家。结果显示:网吧市场经营情况总体良好,但仍然存在着一些不文明现象,比如部分网吧门前纸屑乱丢、烟头乱扔、车辆摆放不整齐;少数网吧证照不齐或未在显著位置悬挂证照;个别网吧室内卫生不整洁、空气流通不畅、气味难闻;网吧禁烟标志太小或没有禁烟标志等。

    督查组根据“六城联创”指挥部文件精神,当即要求相关经营业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努力做到文明、守法经营,从而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多做贡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