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临沂培训网吧负责人 不合格者网吧不予年审

2012-9-16王众王众
67454">

  为加强网吧行业管理,增强网吧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守法经营意识,提高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水平,临沂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制发通知,拟举办全市网吧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安排在9月17日至19日进行,以县区为单位分三批轮流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文化部关于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的通知》等有关网吧管理的法律法规、网吧检查标准及技术管理措施和迎接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测评培训。市网吧协会安排有关工作,邀请专家作网吧行业业务拓展讲座。
 
  按照通知要求,参训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实行闭卷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不合格者另行组织补考,补考仍不合格的,该网吧不予年审。



本文来源:王众 作者:王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