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广州白云区:共设网吧211家,不再增加总量!

2012-7-26黄伟黄伟
67217">

  白云信息网昨日公布了白云区网吧总量布局和2012年连锁网吧直营门店发展规划,截至目前,全区依法设立的网吧共有211家。白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表示,鉴于白云区网吧市场需求趋于饱和的实际,原则上不再增加网吧总量,连锁网吧直营门店的发展将按照“退一补一”的原则进行。

  记者查阅白云区网吧总量布局表发现,网吧主要集中于黄石街、棠景街、均禾街、石井街、太和镇,分别拥有15家、15家、20家、22家、21家。

  今年以来,白云区坚持“控制总量,合理布局”的原则,适度发展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鉴于网吧市场趋于饱和,白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作出在保持网吧总量不变的情况下,减少一家,增补一家的规定。



本文来源:黄伟 作者:黄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