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规范网吧经营秩序

2012-5-11西部晨风佚名

本报讯根据河南省综治委“一打击两整治”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文化厅的统一部署,近日,三门峡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网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整顿网吧经营场所,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登记不规范、超时营业等违法违规行为。

市文化新闻出版局组织市、区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对市区的营业性网吧进行了专项检查。对网吧未安装经营管理技术措施软件、未如实登记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予以警告并责令整改。根据群众举报,该局协调工商、公安部门依法取缔了市区城中村的两家黑网吧。专项行动期间,该局还将组成督导组,深入各县(市)、区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各县(市)、区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此次网吧专项整治行动自今年5月1日起至9月30日结束。市民如发现问题,可及时拨打12318监督举报电话,共同参与全市的网吧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西部晨风

本文来源:西部晨风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