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株洲341家网吧将必须安装“监控平台”

  2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组织全市网吧经营业主进行创文法规培训,全市在册的341家网吧签订了“创文”经营责任书。

    根据创文要求,全市网吧业主应做到:不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实行实名登记及防范含有色情、暴力、赌博、邪教等违法内容的网络游戏和网络信息;张贴禁烟标志、文明卫生标志,及时制止吸烟行为,不留卫生死角;无垃圾堆放和乱停乱摆现象等。

    此外,今年五月份内,全市在册的341家网吧必须安装“湖南省网络文化管理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可以对上网的内容进行监控,并对违规、敏感、色情等内容进行自动过滤和屏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稽查一科副科长聂晶说,六月初,该局会对网吧进行逐一检查,未按要求安装服务平台的网吧,将实施相关处罚。

  “创建文明城市,对网吧经营管理的规定这么详细啊。”会后,一网吧业主表态,将努力做好网吧各项管理工作,自觉守法经营。 


本文来源:赵菲菲 谭力平 作者:赵菲菲 谭力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