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湖南岳阳规定网吧市场每周五将例行整治!

66797">
  为进一步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及时发现、有效整治违法违纪问题,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自4月6日起开始,将每周五确定为网吧市场例行整治工作日,并将贯穿全年。

  据了解,该项工作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网络执法大队、楼区执法大队和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大队大队长及全体执法人员共同参与,面向我市城区所有网吧开展“地毯式”清查行动。

  针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4月6日的清查整治工作过程中,共突击检查网吧78家,发现共有21家网吧未及时对上网消费人员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核实、登记,6家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5家网吧的卫生条件存在脏、乱、差的现象。

  针对检查情况,执法人员责令问题网吧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改正存在的问题,同时,对照网吧百分制考核标准进行扣分。对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网吧下达了“行政执法接受调查通知书”,并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要求,周五网吧市场例行整治工作是规范网吧市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个有力“抓手”,要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并不断总结,加以完善。



本文来源:王金河 文键 作者:王金河 文键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