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刷“指纹”上网,网吧推行指纹认证模式?

66729">

  指纹认证上网系统是通过指纹信息和身份的绑定,实现刷指纹上网。该模式的运行,不仅加强了网络安全管理,也从根本上解决了网民忘带证件或身份证消磁无法上网的问题。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暨焦作网吧指纹认证上网工作现场会,推广该模式。

  省公安厅要求,为了给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有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全省网吧指纹认证上网系统建设,不断加强网上技术手段和信息化建设,努力提升网上侦控能力,强化互联网安全监管工作。

  与此同时,要积极稳妥地推进网安警务机制改革创新,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全力开展网上维稳、打击违法犯罪和互联网安全监管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



本文来源:杨红岩 朱露露 作者:杨红岩 朱露露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