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合肥庐阳:网吧年度换证、年审开始!

66662">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庐阳区文化局了解到,2011年度网吧换证、年审工作已正式启动。以往网吧换证和年审工作都是由市文化部门负责,去年7月这项工作由市下放到县区,各网吧业主一定要注意啦,不要多跑冤枉路。

  记者了解到,庐阳区本次换证时间是2012年3月5日至4月20日,请网吧经营主关注庐阳区政府网站,换证通知、换证所需表格等都会在该网站上及时公布。



本文来源:汤新 黄铮 王翠 作者:汤新 黄铮 王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