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海南出台“推广连锁网吧奖惩暂行办法”

2012-3-1黄晶黄晶
  记者近日从省文体厅获悉,海南出台《海南省推广连锁网吧奖惩暂行办法》,旨在推进网吧行业规模化、连锁化发展,切实加强网吧连锁企业的规范与管理。

  《海南省推广连锁网吧奖惩暂行办法》要求网吧连锁企业是指在企业总部的统一管理下,按照连锁经营的组织规范,以统一名称、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财务管理和统一计算机远程管理的形式,由企业总部或其分公司、子公司全额投资或控股开设的直营门店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的投资管理企业(特许或加盟等形式的连锁网吧经营单位不在本措施调整范围内)。

  在《海南省推广连锁网吧奖惩暂行办法》中,还明确鼓励连锁网吧企业兼并、收购、控股单体网吧经营场所,各级文化主管部门为其提供简化便捷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变更手续。

  《海南省推广连锁网吧奖惩暂行办法》中,还对管理规范、经营守法,其所属直营门店没有受到文化行政部门警告以上行政处罚的网吧连锁企业,按“3比1”的比例奖励发展市县连锁单体网吧的指标(已奖励过的网吧连锁企业直营店总数不重复评奖)。

  同时,对管理混乱、经营不善,其所属直营门店一年内累计3家次或直营门店总数的5%以上的门店受到文化行政部门警告以上行政处罚的,不安排奖励发展市县连锁单体网吧的指标。

  据了解,我省正在积极筹建网吧协会,拟年内挂牌成立。



本文来源:黄晶 作者:黄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