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两网吧间相距不少于150米?!

2011-9-14黄艳黄艳
65868">
  “个别地段的网吧扎堆状况严重,形成恶性竞争,江南中街聚源里、瑞宝街金碧花园和侨城花园周边、凤阳街泰沙路、江海街敦和路,以及南洲的西滘村和华洲街的龙潭社区等区域的网吧需要调整。”记者从《海珠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2010—2012年布局规划》(一下简称《规划》)中获悉,申请开设或变更地址的网吧在申办时,距中学、小学的最近直线距离不得少于200米,同时与周边网吧的最近边界直线距离不得少于150米。

  《规划》表示,截至2010年4月,海珠区共有网吧121家,其中连锁经营的有19家,上网用计算机台数近25000台。海珠区内网吧容量现已趋于饱和,同时部分街道、社区的网吧分布和发展不平衡。

  海珠区将在布局规划上实行总量控制,积极引导网吧经营者自我调整搬迁。按照规定,申请变更地址的网吧在申办时,除按照距中学(含中技、职高等招收18周岁以下学生的学校)、小学最近直线距离不得少于200米的规定外,拟设立网吧的场所与周边网吧的最近边界直线距离不得少于150米。

  此外,申请变更地址的网吧在申办时,拟设立网吧场所的面积必须达200平方米以上,上网用计算机台数控制在60~350台,每台计算机使用场所面积不少于3平方米。



本文来源:黄艳 作者:黄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