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黑网吧敢接未成年人 断你的网

2011-9-9兰荣江兰荣江
65856">
  昨日,贵阳市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工作会议。贵阳市工商、文化、公安、电信等部门将联手采取强制措施,发现无证照黑网吧,如果达不到开办条件或非法接收未成年人上网的黑网吧,一律切断互联网接入服务信号。

  据了解,贵阳市部分无证无照经营户未按规定办理证照,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整治工作成员单位将开展柔性执法,对达到办证条件的无证无照网吧,开辟绿色通道办理证照。贵阳工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原15个工作日内办理时间缩短为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结,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

  贵阳市工商局局长姚元怀表示,工商、文化、公安等部门将建立互通机制,开展联动执法,只要发现无证黑网吧,其达不到办证办照条件或非法接收未成年人上网,都将进行联合取缔。此外,职能部门还将联合电信部门对此采取断网措施,彻底根治黑网吧生存的土壤和环境。

  同时,贵阳市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市民群众参与对无证黑网吧的举报和监督。对此,记者采访中不少市民认为,有关部门整治无证黑网吧,应该设立举报奖励制度,这样才能鼓励更多的市民举报黑网吧


本文来源:兰荣江 作者:兰荣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