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网吧不得在门窗外安装栅栏?!

2011-9-8李成李成
65846">

  为切实抓好网吧文明创建工作,近日,长丰县文广新局向全县所有网吧业主、南部乡镇电子游戏机室业主重申多项禁令,加强文化市场管理。

  长丰县要求,各经营户要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法经营,严格办理上网消费者身份证登记、查验手续,杜绝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不得向消费者提供非法网络文化产品。

  必须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安全合格证”、“营业执照”,做到亮证经营,必须在经营场所入口处显著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止入内”标志,强化经营场所内巡查制度,对上网人员的上网内容加强监督,发现涉及不健康内容的行为要及时制止,确保网吧“净网先锋”监管系统和视频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

  不得在门窗、消防通道外安装任何材质的栅栏,在营业时不得锁闭门窗、消防通道等,必须保持消防器材完好,保持消防通道和疏散出口畅通无阻,同时,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确保经营场所整洁有序。



本文来源:李成 作者:李成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