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黑龙江网吧将安装指纹识别系统

65757">

  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加强虚拟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建三江现场会上获悉,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大力推行虚拟社会管理社会化、多元化、法治化、专业化的理念,带动虚拟社会管理方法和手段创新,进而形成社会管理机制和制度创新,实现了虚拟社会现实化管理的工作格局。

  据介绍,全省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逐步实现由单一的公安行政管理手段向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教育、科技等手段转变。按照虚拟社会现实化管理的要求,加强对虚拟社会的公开巡查,加强对互联网的依法公开管理。

  全面布设网上公安局、网上派出所、网上警务室和网上报警岗亭,开展网上接处警、网络安全防范宣传、受理联网单位备案等业务,提高网上“见警率”和“管事率”。

  深化互联网依法公开管理,督促互联网运营服务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协助公安机关网络群体和网上社区开展工作,有效消除管理盲区。积极推广建三江为网吧免费安装指纹识别系统的做法。省网安协会组织将利用半年时间,免费为全省网吧安装或升级改造指纹识别系统,既方便群众到网吧上网又加强管理。



本文来源:王英杰 米娜 作者:王英杰 米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