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岳阳:网吧将实行限时上网

2011-7-8许铭许铭
65417">

  即日起,岳阳市新开设的网吧通信运营商必须凭文化、工商、公安等部门的许可凭证方可实施互联网信号接入服务,同时将对网吧实行限时上网,即早上8点至晚上12点以外的时间实施技术“断网”措施。

  这是7月7日,记者从市网吧管理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的信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网吧管理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徐新启出席,市政府副市长隋国庆主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两年来,岳阳市网吧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群众的举报少了,呼声更大了,网吧管理工作得到了全市上下一致认同。为积极配合市城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当天的会议明确了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在城区网吧综合治理工作中的职责: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执法监督部门将加大对网吧市场的执法监督力度,通信管理部门要积极实施对违规网吧互联网信号接入服务的断网措施,文化教育部门要加强健康上网的宣传教育。

  徐新启要求,学校要加强对各中小学生的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学生互相监督,互相帮助,远离网吧的活动;要迅速成立由老教师、老专家、老干部、老战士、老模范等“五老”人员组成网吧义务监督队;执法工作要采取执法人员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方式,认真落实巡逻巡查制度。



本文来源:许铭 作者:许铭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