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禅城整治“1拖N”用户 从源头堵截“黑网吧”

65404">

  禅城区将重拳出击围剿“黑网吧”。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工商局获悉,该区将采取封杀“1拖N”行动,从源头上整治“黑网吧”。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封杀“1拖N”行动并不会影响正常的企业和家庭宽带使用。

  近年来,禅城区打击“黑网吧”的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已初步形成在区、镇(街)两级政府领导下的综合监管体系,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工商、公安、电信“合署办公”联手打击“黑网吧”的长效工作机制,并开创了全市追究“黑网吧”非法经营者刑事责任的先河。据统计,禅城区2009年至今共取缔“黑网吧”735间,查扣电脑主机和显示器分别超过1万台。

  “为了彻底根治‘黑网吧’,切断‘黑网吧’源头,我区综治办、工商、公安等部门近日将联合相关网络运营商,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对禅城区内申请人是自然人,安装地址是出租屋或住宅楼,经网络运营商检测为‘1拖N’,并未经有关部门报备的宽带用户实施断网。”该负责人表示,此举将从源头上堵截“黑网吧”,避免其死灰复燃。



本文来源:李晓莉 李文 作者:李晓莉 李文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