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河北大力推进网吧连锁进程

2011-6-1彭波彭波

  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厅获悉,河北省将采取多项举措,加快河北省网吧行业向规模化、连锁化发展,从而改善网吧市场结构,规范网吧市场秩序。

  据河北省文化厅会同省公安厅、工商行政管理局等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网吧连锁经营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连锁方式,多样化、多途径地推进网吧连锁。

  为简化审批等手续、加快连锁进程,河北省规定,对网吧连锁企业采用收购、控股及加盟等形式兼并单体网吧,需要变更法人、单位名称、经营地址的,文化、公安、工商部门将提供简化便捷的变更手续。

  同时,河北省文化厅还要求各设区市、各扩权县抓紧制定本地区的网吧连锁计划,及时掌握各地网吧的总量布局规划及指标使用规划,并及时上报审批网吧的基本情况。



本文来源:彭波 作者:彭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