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安徽霍邱县要求5月底完成网吧监管系统安装维护工作

为加强全县网吧监管力度,5月17日,霍邱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专门召开全县网吧业主参加的监管系统安装维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网吧监管系统安装、恢复和维护事宜。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网吧“净网先锋”在线率情况及监管系统运行维护存在的问题,专门邀请省厅指定“净网先锋”监管软件实施和维护单位的专家就网吧监管系统安装、恢复和运行维护等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业务辅导。会议要求全县网吧业主要积极配合公司技术人员开展好“净网先锋”监管系统的安装、恢复和维护工作,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确定专门执法人员予以协助,确保到5月底全部完成此项工作。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将对全县网吧“净网先锋”在线运行维护情况进行重点执法检查,确保“净网先锋”在线率进入全省前列。

本文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六安市人民政府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