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青海共和县公安局网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青海新闻网讯 2011年05月9日至15日,针对本辖区网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网吧开展了一次清查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清查整治中,民警重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是否借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的行为,严厉查处了网吧经营人员“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的有效身份证”、“冒用他人身份证”等违法行为。督促网吧负责人依法履行治安管理职责,认真落实了整改措施。同时,完成了网吧平面图绘制工作,准确标注了网吧机位和IP地址,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的治安管理行为。整治工作结束后,治安大队及时将整治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确保清查整治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网吧11家,查验上网消费人员324人,对上级公安机关通报的7家不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的网吧给予了限期整改,依法进行了处罚。为下一步更好地规范全县网吧业治安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消除了辖区内社会治安隐患。(作者:房广彬)

本文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青海新闻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