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扬州对网吧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管

2011-5-9扬州晚报桂国
  记者从扬州市文广新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获悉,扬州市对文化市场实行举报奖励制度。市领导董玉海出席会议。

  扬州市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市场巡查的力度,分七个片区,每周确保对网吧的巡查次数不少于两次。对网吧、出版物市场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管。市县联动,多部门联手,对违规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理,给予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经营许可证。

  凡在检查中,问题突出的,或被查处两次以上的,或被通报曝光的企业、单位,都将被列入“黑名单”,对其高频监管。市民举报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查证属实,将给予奖励。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桂国 

本文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桂国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