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郑州549家网吧实行分级管理 方便消费者选择

     新华网河南频道4月18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栾 姗)4月15日,郑州市网吧分级管理授牌仪式上,市区549家网吧实行了分级管理,分级标志将挂入店内明显位置,方便消费者进行选择。

    这是郑州市首次对网吧实行分级管理,549家网吧中除60家因搬迁、停业而暂缓评级外,其余网吧自优至劣分为A、B、C、D、E共5个级别。其中,灵境网吧等20家网吧被评为A级,网吧一年内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上网消费者有效证件内容完整率达到95%,网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做到持证上岗;一多网吧等30家网吧被评为E级,网吧一年内违规接待未成年人累计受到处罚4次以上,问题严重者将勒令其停业整改。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李水明说,网吧分级标准主要参考其日常经营表现,包括有无违法经营记录、是否曾接纳未成年人、网吧管理人员水平等,每年12月下旬将对所有网吧级别重新审核一次。



本文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栾 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