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流量异常将被监控 绍兴新政策点黑网吧死穴

2010-11-22网吧新空气佚名

  近年来,随着浙江省绍兴市有关部门对黑网吧的打击,在检查比较严格的城市中,黑网吧渐渐把重点转向了城市周边小的城镇。通过记者的了解,目前我国黑网吧的“重灾区”,一般多为城郊接合部和农村,在这样的地方,利用村居民宅,或者打着小超市的名义来开设黑网吧的现象也有所增多。

  为更有效地开展黑网吧的整治工作,近日绍兴市工商,公安和文化三部门与市内三家宽带接入企业签署了《查处取缔黑网吧长效工作机制合作协议》,联手布控,让网吧处遁形。

  在市针对黑网吧的管理规定中,记者了解到,今后凡是没有依法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或营业执照的,或者证件失效变更登记的,还有超出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之经营范围变相经营的,这些提供互联网上网服务的场所,将均将作黑网吧处理。

  在本次签署的打击黑网吧合作协议中,市内的三家宽带接入公司,电信、联通以及铁通主要负责对网络流量的监测,及时将一些在非正常时间有大流量上网记录的机构和用户的信息,反馈函告给工商部门摸底排查。

  据悉,在今年以来,绍兴市工商部门及时联合公安和文化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13次,先后查获黑网吧案件36起,没收或暂扣电脑近200台,通过向电信企业抄告反馈,共切断15家黑网吧信号。



本文来源:网吧新空气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