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深圳文体旅游局:网吧申请条件有所放宽

2010-10-23深圳晚报陈黎

记者昨天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根据日前印发施行的一系列游艺娱乐场所和网吧审批的相关文件,停止审批多年的游艺娱乐场所即将“解禁”。此外,网吧审批政策也有微调,网吧申请者需要提交的房屋产权证明材料有所放宽。

市文体旅游局通过最新一期政府公报发布了《深圳市游艺娱乐场所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深圳市中外合资中外合作游艺娱乐场所设立变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深圳市2009年网吧总量布局规划的实施方案》(修改),《深圳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设立变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修改)以及《深圳市中外合资中外合作歌舞娱乐场所设立变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等5个文件。按照这些文件,我市将启动游艺娱乐场所的审批。

另外,此次印发实施的文件还包括对正在实施的网吧总量布局规划实施方案及行政许可办法进行的修改。修改后,网吧申请者需要提交的房屋产权证明材料有所放宽,改为提供经建设部门认可的房屋安全检测鉴定报告、公安消防部门出具的建筑物主体消防验收报告以及经房屋租赁管理部门登记或备案的租赁合同。详细情况可登录深圳文体旅游网或市政府公报网站查询。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陈黎

本文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陈黎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