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杭州之江:改善网吧环境 实施控烟活动

2010-9-25天下网吧论坛收集佚名

  近期,为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严厉打击非法网吧,保障网吧卫生环境,根据《西湖区网吧控制吸烟工作监督检查计划》文件精神,杭州市之江分所在辖区内开展了一系列网吧控烟活动。

  8月20日下午,在分所举行之江地区网吧控烟监督员培训,15家网吧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监督员讲解了《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的主要内容、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管理制度的实施、网吧张贴禁烟标志、不得在禁烟场所内设置吸烟器具、控烟监督员应该如何行使自己的职责等等。通过认真学习,15人均通过考试取得了控烟监督员证。

  随后,8月24日到26日,分所监督员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一次集中检查,发现大部分网吧已落实了控烟工作,比以前有了较大提升。每家网吧都能做到禁烟标志上墙、工作人员对顾客吸烟进行劝导。在检查中,监督员也提出相应意见,如有条件的网吧设立专门吸烟室,在网吧收银台温馨提示吸烟者可以去吸烟区上网等等。

  为将控烟工作良好形势持久保持下去,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网吧等公共场所控烟检查力度,严格查处违法行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论坛收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