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上海文广局:关于网吧连锁政策公告

2010-8-23中国网吧在线佚名

  根据文化部要求,现对我局2010年6月9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大推动本市网吧连锁发展工作的通知》第二条中的内容调整如下:

  为进一步加大对连锁经营企业的支持力度,调整原来逐次核发直营店额度的数量,即连锁经营企业下属门店第一次连续6个月违规门店低于总数5%的,可取得2个直营店额度,第二次连续6个月违规门店低于总数5%的,可取得4个直营店额度,第三次连续6个月违规门店低于总数5%的,可取得8个直营店额度,第四次连续6个月违规门店低于总数5%的,可取得20个直营店额度,以后每一次都给予20个直营店额度。

特此公告。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二〇一〇年八月十九日



 

中国网吧在线:http://news.wbzol.com/detail/28332.shtml

本文来源:中国网吧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