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我国推出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

2010-4-26不详佚名

  据媒体近日消息,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宣布,经国家版权局和国家电影局批准,全面启动在网吧领域的国产电影作品著作权使用的统一收费平台。北京中录网尚公司总经理许刚介绍,“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包括了中国电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单位的所有国产电影著作权。

  据悉,该平台由北京中录网尚公司历经两年的市场调研及技术研发,正式推出“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作为网吧合法提供国产电影播放的唯一服务平台,该平台的推出有望彻底规范和消灭网吧渠道中存在的国产电影盗版现象。

  “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已经全面开始进行试点安装,在首批启动的5个试点城市中,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正式签约成为全国第一个试点城市的网吧。呼伦贝尔文化新闻出版局局长诺敏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和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的落实,知识产权保护是第一位的,扶持文化产业发展应该合法使用国家主管部门批准的国产电影数字发行平台。

  赵刚

  (本文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