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网吧老板赞同零点断网

2010-3-26华媒网华媒网

       面对代表零点断网的说法,网吧老板也有话要说,一名网吧老板说,在这里我也说两句吧,网吧24小时营业对网吧本身来说其实就是不得已的事情,因为对于网吧的费用,各个执能部门是按月收取的,网吧为了降低费用才不得已24小时营业的,多营业一分钟就多分担一部分费用,试想如果网吧费用很低或营利效果很好,有谁愿意辛辛苦苦的没白天没黑夜的工作呀!

       就我这个网吧来说,每天有一半以上的营业额是费用呀,再加上网吧投资大,收回成本的时间短,很多网吧其实嫌的钱就是晚上这段时间的营业款,因为白天收的钱都交费用了,没办法,如果把网费,税费等这些网吧的固定费用降下来,我就双手拥护零点断网,这样我们这些开网吧的人也能有个好休息和好身体呀!!!

本文来源:华媒网 作者:华媒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