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大连网吧实行连锁整合 禁设单体网吧

2009-9-9不详佚名
59514">

  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大连市拟对网吧实行连锁整合。

  大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市文化、工商部门要禁止开设新的单体网吧,并控制单体网吧的变更登记,不再办理单体网吧变更名称、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等事项的变更登记或相关备案手续,单体网吧只有加入了连锁网吧才可依法变更上述项目。对于符合条件的、各项变更要件齐全的连锁网吧,则要简化审批变更程序,名称核准工商部门1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

  大连市工商部门将在今年年检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网吧专项整治行动,核查网吧场所的经营地址、面积、机器台数等内容,对于主要项目与实际不符的网吧场所从严处罚,积极引导其加入连锁经营企业;对于没有经营地址和六个月内无实际经营行为的网吧场所,限期进行实质性经营,违反规定的,一律吊销相关证照。

  据悉,工商部门还将利用掌握的监管资源,为单体网吧连锁经营“牵线搭桥”,鼓励有实力的企业发展连锁经营,并完善增值服务措施,在符合申办条件的前提下,优先允许连锁网吧开展联通、电信、移动等部门增值业务、音像制品经营、图书批发零售业务以及其他文化娱乐经营项目的多种经营。按照辽宁省的相关规定,网络运营商将给予连锁网吧优惠网络使用标准,资费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降低3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